主题
: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
查看单个帖子
2007-02-01, 21:17
第
4
楼
eric6172
注册用户
帖子: 6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1
回复: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
您好.以下是我架设潜艇服务器的资料.希望您看一下.不知为何玩家登入后无法进入海域
系统:WIN2000 serverSP4
资料库:MS SQL 2000
网路部分:SERVER架设于IP分享器后方.防火墙关掉.IP对应阜全指定.并且全部开启全部开放
BM服务器架设方式.一切尊照您的安装录像操作.不过就是玩家可登录.可注册.就是登入后无法
选择海域进入.是否请您指导并且详述.在次谢谢您
eric6172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eric6172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