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3:47
|
第 5 楼
|
|
超级会员
帖子: 4722
声望: 11
注册日期: 2003-05
|
回复: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
引用:
作者: eric6172
您好.以下是我架设潜艇服务器的资料.希望您看一下.不知为何玩家登入后无法进入海域
系统:WIN2000 serverSP4
资料库:MS SQL 2000
网路部分:SERVER架设于IP分享器后方.防火墙关掉.IP对应阜全指定.并且全部开启全部开放
BM服务器架设方式.一切尊照您的安装录像...
|
你是内网开服务器让外网访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