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
查看单个帖子
2007-02-02, 21:45
第
6
楼
eric6172
注册用户
帖子: 6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1
回复: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
是的.回禀大大我是用内网架设服务器.让外网连接.这样会有问题吗?
eric6172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eric6172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