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2-02, 21:45   第 6 楼
eric6172
注册用户
 
帖子: 6
声望: 10 eric617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1
默认 回复: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

是的.回禀大大我是用内网架设服务器.让外网连接.这样会有问题吗?
eric6172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