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2-07, 21:07   第 1 楼
jia198313
未验证用户
 
jia198313 的头像
 
帖子: 20
声望: 10 jia19831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ShowTime^
注册日期: 2007-02
默认 玩了近一个礼拜坦克,今天真晦气....

玩了近一个礼拜坦克,今天真晦气....遇到一个叫“翔..”带些符号的人,死了居然还骂人。。。更严重的是杀他的人不是我。。却还用上海话骂我“刚读”。
我双发他,没双中,被我同队的人干掉后,居然骂我刚读,娘比的当我听不懂上海话,。真够气人的,玩坦克玩到他那种素质,居然还骂我是外地人。。。当个上海人就算高级动物了?
私服才那么几个人,都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本来想大家认识下玩的开心些算了,哎遇到这种人真是晦气....
jia198313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