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2-08, 21:35   第 10 楼
EnJoy花
未验证用户
 
EnJoy花 的头像
 
帖子: 70
声望: 10 EnJoy花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7-02
默认 回复: 玩了近一个礼拜坦克,今天真晦气....

我的意思是说 PK 游戏碰到问题 就该用PK来解决 输的就闭嘴
EnJoy花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