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2-10, 12:44   第 13 楼
Eva薇薇
未验证用户
 
帖子: 26
声望: 10 Eva薇薇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2
默认 回复: 玩了近一个礼拜坦克,今天真晦气....

这个家伙是满讨厌的,上次晚上我在坦克的时候,他很烦的!老是说些8384的话饿...
所以看到他在的地方,偶就躲的远远的!
Eva薇薇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