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大家进来看一下...
查看单个帖子
2007-02-10, 12:46
第
1
楼
Eva薇薇
未验证用户
帖子: 26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2
大家进来看一下...
有关日本旗子...
最近我在坦克里,看到一些朋友用日本旗子
还站在日本人那里饿..
不知道可不可以把日本人的旗子在游戏里去掉呢?
以上这个想法,或许是过分了点,不过我想听听大家的意见是什么饿?
Eva薇薇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Eva薇薇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