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写作要玩魔兽吗?
查看单个帖子
2007-02-13, 13:14
第
1
楼
april
中级会员
帖子: 306
声望: 12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8
写作要玩魔兽吗?
貌似风的主线情节里面有魔兽的东西,可是偶都不懂啊~米玩过.
德鲁伊听着象坏人的样子.
还有,谁要救护士啊?麻烦速度
__________________
*带着不现实的梦想的现实的人*
~有着满身的缺点却希望你只看见我的优点......
只是你什么时候有空来看我呢......~
周围坏人太多不是我变坏的理由,虽然我已经变坏了!
april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april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