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GM来啊~!!
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2-17, 11:04   第 1 楼
shuxabc2
未验证用户
 
帖子: 6
声望: 10 shuxabc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2
默认 GM来啊~!!

为什么我进去后就我一个人~!!没有其他人的,那我一个人怎么玩啊?????
shuxabc2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