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2-24, 12:52   第 10 楼
aishini
注册用户
 
帖子: 2
声望: 10 aishin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2
默认 回复: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

各位大大能否给我发个服务器端程序和如何架设资料!我想学学!谢谢各位拉
aishini1982@126.com
拜托了!
aishini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