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
查看单个帖子
2007-02-24, 22:35
第
11
楼
eric6172
注册用户
帖子: 6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1
回复: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
谢谢上述的大大指导.您所说的是基本的东西我了解.我需要的是对外的部份.内网上并行.测试是ok的.或许是isp所发放的ip有些许限制.不过还是谢谢大大们
eric6172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eric6172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