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2-24, 22:35   第 11 楼
eric6172
注册用户
 
帖子: 6
声望: 10 eric617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1
默认 回复: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

谢谢上述的大大指导.您所说的是基本的东西我了解.我需要的是对外的部份.内网上并行.测试是ok的.或许是isp所发放的ip有些许限制.不过还是谢谢大大们
eric6172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