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2-27, 17:44   第 12 楼
ffffff
注册用户
 
帖子: 10
声望: 10 fffff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2
默认 回复: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

eric6172

你先查一下你在网络上的IP,可以用IPCONFIG命令来查,然后把网卡IP改成查到的外网IP,数据库IP也改成外网IP,就应该能实现内外网登陆了
ffffff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