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3-05, 20:27   第 13 楼
jrzpotato
未验证用户
 
帖子: 3
声望: 10 jrzpotat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3
默认 回复: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

能不能给我份程序和资料啊。我想在局域网搞个玩玩啊。
jrzpotato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