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又是坦克中的 伤感篇 呵呵!
我到现在还不清楚,坦克倒闭后,我还一直在追寻着什么东西?
是有坦克的美好回忆,还是,……真的喜欢这个游戏,说到这个游戏,本人技术不佳,游戏过程全部靠蒙。以前坦克里的朋友,到现在还都在联系的,继续网路的 也所剩无几了。
就连以前关系最好的,现在也变的陌生了,难道当游戏结束的时候,随之的感情也全都渐渐消散了吗?
现在,那些都只能是回忆了,不过在倒闭之后,我也结识了不少新朋友。生活荏苒继续着,地球依然转动着,我依然还是我自己,只是心里一直在变化着。人终究会长大的嘛!嘿嘿
虽然淡漠了,但是还是要感谢他(她)们给我的一段美好回忆。有你们的日子很精彩,没有你们的日子,依然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