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可以通过代理服务器来玩BM吗?
查看单个帖子
2007-04-16, 12:01
第
3
楼
ncljman
注册用户
帖子: 9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4
回复: 可以通过代理服务器来玩BM吗?
就是不知道被封了哪些端口呢,现在想知道设置代理开通哪些端口可以登陆BM?
ncljman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ncljman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