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4-16, 12:01   第 3 楼
ncljman
注册用户
 
帖子: 9
声望: 10 ncljma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4
默认 回复: 可以通过代理服务器来玩BM吗?

就是不知道被封了哪些端口呢,现在想知道设置代理开通哪些端口可以登陆BM?
ncljma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