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請問 登入器 是否有繁體中文
查看单个帖子
2007-04-16, 14:13
第
1
楼
hellojj
注册用户
帖子: 3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2
請問 登入器 是否有繁體中文
我是台灣玩家,自己有架設一個 歡樂潛水艇作測試
目前遇到一個困難
執行登入器 會讀取BMTEXT.DLL 文件
裡面的語言我把它改成繁體中文,可是當我在執行登入器時,
BMTEXT.DLL 文件 又自動被改成 簡體中文了
登入器被加密過所以也無法從登入器修改
請問 這問題該怎麼去解決呢? 謝謝
hellojj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hellojj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