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5-05, 19:52   第 2 楼
xiaosawansui
未验证用户
 
帖子: 4
声望: 10 xiaosawansu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4
默认 回复: 狗日的坦克GM那算撒意思?

切......看不起?看不起你发贴做啥? 关? 人家喜欢关就关...不爱关就不关.....喜欢发就发...不喜欢发就不发.....你咬人么? 莫非你想说我不给你说?
你以为你一个人拿不到吗? 但是就你一个人嘴巴最臭!
xiaosawansui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