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狗日的坦克GM那算撒意思?
查看单个帖子
2007-05-05, 19:52
第
2
楼
xiaosawansui
未验证用户
帖子: 4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4
回复: 狗日的坦克GM那算撒意思?
切......看不起?看不起你发贴做啥? 关? 人家喜欢关就关...不爱关就不关.....喜欢发就发...不喜欢发就不发.....你咬人么? 莫非你想说我不给你说?
你以为你一个人拿不到吗? 但是就你一个人嘴巴最臭!
xiaosawansui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xiaosawansui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