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狗日的坦克GM那算撒意思?
查看单个帖子
2007-05-05, 22:02
第
7
楼
うκ﹎κう
『坦克宝贝』版主
帖子: 634
声望: 10
来自: Shanghai
注册日期: 2007-01
回复: 狗日的坦克GM那算撒意思?
引用:
作者:
Christ
我的奖品那到底把伐,发句声音,发就发,伐发就伐发,伐用假星星来问那爸爸无ID,东西么不发的,有人具保老子OK你查的到就封号,查不到就少和老子废话,说白了老子看不上你的1W cash,4到10奖励都一样还有必要比个毛啊,开个鸟服服务不到位还不如不开!
GM们那自己好好想想该怎么做!!!
http://www.whyno.org/bbs/showthread.php?t=10319
你看过帖子么?
GM也是人,别只会在这里叫嚣!
__________________
有围脖的朋友们互粉啦
うκ﹎κう
查看公开信息
访问 うκ﹎κう 的个人网站
查找 うκ﹎κう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