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5-06, 10:31   第 9 楼
骑猪拿AK
未验证用户
 
帖子: 2
声望: 10 骑猪拿A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5
默认 回复: 狗日的坦克GM那算撒意思?

喔唷 弄伐要挖拉挖拉叫好伐 吵色了 自噶起宽叫帖子再来叫OK? 那吗老清早就看到个种帖子 强该无眼睛?
骑猪拿AK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