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打的准就是WG?
查看单个帖子
2007-05-12, 16:15
第
1
楼
xuruiye15
注册用户
帖子: 1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4
打的准就是WG?
坦克里没素质的人太多了,自己队里一个木头百发百中,对面队伍里一个乌龟也打的很准,然而结果就是乌龟被踢出去,接着看到房名变成wai gua out,难道说所有打的准的人都是外挂了?那干吗不踢掉自己队里的木头,可笑...半抛,小合这些都是坦克里的常见打法,要么干脆说:算风的人出去那我也认了,凭什么没有根据的就断定别人是外挂然后再踢人,火哈大!!!
xuruiye15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xuruiye15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