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why?why?why?
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6-01, 10:20   第 1 楼
biaobiao520
未验证用户
 
biaobiao520 的头像
 
帖子: 6
声望: 10 biaobiao52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7-05
原创 why?why?why?

为什么游戏所给的WHYNO中心不能帮助修改昵称呢?当修改昵称之后显示修改昵称成功.可是进如游戏后昵称仍然没有改变啊.....能不能告诉我究竟是系统错误还是什么呢?
另外为什么八宝点冲值的网站是该页无法显示呢..究竟能不能冲值.....?
坦克的BBQ还是不能用...应该改进啊..
biaobiao520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