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6-02, 16:53   第 1 楼
shi1985
未验证用户
 
帖子: 1
声望: 10 shi198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6
默认 坦克宝贝打开不了

坦克BB开不了 说要关掉显示器自动调节,怎么关啊?
shi1985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