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6-05, 12:38   第 1 楼
重炮垒
注册用户
 
帖子: 1
声望: 10 重炮垒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6
默认 游戏怎么执行啊?我找不到执行文件啊!

找不到执行文件啊? 是哪个呀? 是GunBound.exe吗?

高手帮帮忙啊!
重炮垒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