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6-10, 20:38   第 4 楼
うκ﹎κう
『坦克宝贝』版主
 
うκ﹎κう 的头像
 
帖子: 634
声望: 10 うκ﹎κう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Shanghai
注册日期: 2007-01
默认 回复: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

0.0
和我一样的显卡
去年买的机器把。。~
装好显卡驱动以后打个这个补丁

XP/2000用这个: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110-44349

M2/98用这个: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111-44466
__________________
うκ﹎κう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