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
查看单个帖子
2007-06-10, 20:38
第
4
楼
うκ﹎κう
『坦克宝贝』版主
帖子: 634
声望: 10
来自: Shanghai
注册日期: 2007-01
回复: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
0.0
和我一样的显卡
去年买的机器把。。~
装好显卡驱动以后打个这个补丁
XP/2000用这个:
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110-44349
M2/98用这个:
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111-44466
__________________
有围脖的朋友们互粉啦
うκ﹎κう
查看公开信息
访问 うκ﹎κう 的个人网站
查找 うκ﹎κう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