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
查看单个帖子
2007-06-10, 23:10
第
5
楼
zllz99
注册用户
帖子: 5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6
回复: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
好象是05年买的
这个驱动对我没什么用,我都升到06年12月16日8.33的版本了
大概是我系统的问题,懒的重装了
谢了,凑合玩吧
zllz99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zllz99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