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6-10, 23:10   第 5 楼
zllz99
注册用户
 
帖子: 5
声望: 10 zllz9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6
默认 回复: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

好象是05年买的
这个驱动对我没什么用,我都升到06年12月16日8.33的版本了
大概是我系统的问题,懒的重装了
谢了,凑合玩吧
zllz99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