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请大大帮忙 > < 点注册表写入就出去
查看单个帖子
2007-06-11, 19:42
第
1
楼
Jacinthe
注册用户
帖子: 1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6
请大大帮忙 > < 点注册表写入就出去
这可能已经被问过...如果是将子先向大大们道歉
我照着顺序先点了坦克注册表写入, 可是跳出来筐说: Not found the kernel library or kernel library is invalid!
这要怎么办?
还有我解压时有跳出木马的警告 = =... 应该没事吧?
谢谢
Jacinthe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Jacinthe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