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6-11, 19:42   第 1 楼
Jacinthe
注册用户
 
帖子: 1
声望: 10 Jacinth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6
默认 请大大帮忙 > < 点注册表写入就出去

这可能已经被问过...如果是将子先向大大们道歉

我照着顺序先点了坦克注册表写入, 可是跳出来筐说: Not found the kernel library or kernel library is invalid!

这要怎么办?

还有我解压时有跳出木马的警告 = =... 应该没事吧?

谢谢
Jacinthe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