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请大大帮忙 > < 点注册表写入就出去
查看单个帖子
2007-06-11, 22:50
第
2
楼
うκ﹎κう
『坦克宝贝』版主
帖子: 634
声望: 10
来自: Shanghai
注册日期: 2007-01
回复: 请大大帮忙 > < 点注册表写入就出去
木马警告估计报的是输入法
如果不放心就删除好了,不影戏那个游戏的!可以自己去网上下个万能五笔用
至于那个提示我也不太清楚。。刚才看到群里某个玩家说是某杀软误杀的E语言!我不是学电脑的不太懂-。-
__________________
有围脖的朋友们互粉啦
うκ﹎κう
查看公开信息
访问 うκ﹎κう 的个人网站
查找 うκ﹎κう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