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的~虽然人人都有私心,比如某gm和XX比较要好,是朋友,但是就算是私心也要有点分寸,至少不能失了原则颠倒黑白吧~
再比如,XX看见XXX不爽,想让认识的gm来发威一下,个么这个gm来了以后乃,发现这个所谓的XXX也是gm,然后乃?不发威了?这不是典型的吃软怕硬是什么?
虽然我也和几个gm比较好,但是就算人家骂我或者怎么样,我嘴上说什么封号一小时,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是开玩笑,不可能真的因为被打被骂被t就让gm来无缘无故封号,毕竟这是原则问题。
另外就是,有句话说的好,一个中国人是条龙,三个中国人是群虫。并不是人多好办事,人太多了反而鱼龙混杂,这不管是在游戏里还是现实中都是如此,领导太多了,反而管理不好了。。。
所以我强烈建议撤掉几个不管事,无原则,中看不中用的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