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6-15, 12:56   第 2 楼
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中级会员
 
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的头像
 
帖子: 471
声望: 12 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6-02
默认 回复: 关于平胸的那些破事儿 (儿童不宜) zt

  进宿舍第一天,洗澡准备过程中,激动难以表达,大概是因为第一次的住宿生活,很想窥视同寝室的其他三个人的杯容量。
  
  洗澡过程很正常,但我洗澡心理比较阴暗,在窥探。
  和我床挨床的小丽,胸部,目测:半个东北馒头!(恩,差距不是很大,可以接受)
  我的上铺,萝卜,胸部目测:一个南方早餐馒头。(哈哈,差距更小,可以可以)
  小丽上铺阿花,胸部,目测:2/3个排球!!!!(震惊!!!!)
  我刚才建立的良好的自我感觉瞬间被那小半个排球秒杀,没有给我任何回旋余地。
  因为,阿花只有150的身高啊!!居然扛了1又1/3个排球在身上,这负担,给我相当沉重打击,这是我至今接触到的最伟大的胸部!!!
  
  我怀着半是崇拜半是羡慕的心情,很委琐的把自己的身子又往澡堂最深处移动了半米。
  人和人的差距,竟然可以有从摊鸡蛋到小排球那么大!
  
  后来我心怀鬼胎的问过阿花的食谱,她给我列出的食谱让我再次震惊:青菜,除了青菜还是青菜!
  谁能知道,一只只吃青菜的小白兔竟然能够有肉食动物的身材。而我这个无肉不欢的肉食动物竟然只有素食动物的身材。我觉得很不公平,不是说吃什么长什么么?我天天吃肉,却一点都没有长到那个需要长肉的地方去,阿花天天吃青菜竟然能够拥有那么伟岸的身材。
  
  我把这个大发现告诉小丽和萝卜,才知道,原来她们也在第一次洗澡的时候就阴暗地发现了阿花的排球,原来她们也心怀鬼胎得问过阿花食谱,原来,我豁然开朗,不是我一个人对自己和别人的胸部拥有如此阴暗的心理。
  
  于是,我很不识趣地问她们对我的目测结果。
  她们抛过来三字————“飞机场!”
  
  我:“多没创意啊,就是撒哈拉大沙漠也比飞机场好啊。”
  她俩:“得了吧,大沙漠至少还有个小沙丘呢!”

  小丽,是一个我不得不提的人物,她在我的胸罩人生中担任了导师角色。用现在比较通俗的话来说,她是我的闺蜜。
  
  某天,我想小丽埋怨我的胸罩穿身上后有两条褶皱的问题。
  小丽一翻白眼:“买有衬垫的啊!”
  我:“衬垫不是会好热好热啊。”(我那大胸不知小胸寒的老妈早已给我灌输了有衬垫的胸罩将会在夏天把我焐得痛不欲生的思想……)
  小丽:“哪有那么夸张啊,我就戴的有海面垫的。”
  于是生平第一次,我红着脸,和小丽一起踏进了内衣店。
  
  面对肆无忌惮高挂在店堂里的各色内衣,我不敢抬头细看,虽然很想仔细研究传说中的黑色蕾丝边类型,但我的羞耻心在提醒我:平胸就给我安分点,快点搞件衬垫的白色胸罩撤了就行!
  小丽拉着我问老板:“她穿多大的。”
  老板看了我一下,用手在我背上一划:“34”
  然后我指了一件白色衬垫的,老板拿货,我交钱,走人。
  回寝室一试,果然刚好合适。
  
  当时还很为老板的料尺如神惊叹了一番,现在想想,内衣老板阅胸无数,我等的尺寸老板用脚趾头都能想出来了。
  
  从此,我的内衣实现了衬垫式的质的飞跃,胸前果然不在有褶皱,走路都理直气壮了许多。
  也是在小丽的指导下,我终于明白了抹胸、内衣、吊带、钢托等等诸多内衣品种,也在她的带领下勇敢尝试了抹胸这一奇特的东西,终于发现,我这辈子都脱离不了的东西还是衬垫,要是不穿衬垫胸罩,我那抹胸一辈子都别想抹起来。

  对于阿花,这个我胸部生涯中的传奇人物,在我感叹造物不公的情况下还是小小的平衡了一把。虽然这样说很矛盾,但我的确想得很矛盾。因为我埋怨上帝没有给我一个符合170身高的胸,但是我也很幸灾乐祸的高兴上帝给了阿花排球的胸150的身高。(很阴暗,我果然很阴暗)
  
  不知道其他大胸的女人是否真实存在一种奇特的虚荣心,就是一方面很喜欢别人夸赞自己的胸,但另一方面又觉得这种夸赞在某种程度上是令人感到比较难堪或者委琐的。

  至少在我半是嫉妒半是羡慕的夸赞阿花那1又1/3的排球的时候,阿花是笑着说:“不要这样说啦。”这种事情一般发生在我们更换衣服的时候,阿花穿的就是不带衬垫不带钢托的全是布料的胸罩,这种在我身上起褶皱的胸罩却把阿花的胸部包裹成两个紧紧的球形。

  大概我们寝室这另外这两个女人的阴暗的心理都和我差不多,在我赞扬阿花的排球的时候,她们也会和我一样的语气附和,都说:“就是,好羡慕你啊~~~”

  阿花也不知道是因为胸大就有了话语权还是因为被赞美冲昏了头脑,在我们对她进行完表扬后,她一般都会用评论家的语气对我们三个的点评一番。每次,她对我的评论都是“飞机场”。
  
  一次两次还好说,反正是事实,我不反驳。
  但是某次,在阿花又一次点评我“飞机场”后,我真的怒了!很怒!!非常怒!!!
  于是我当着她们的面,对阿花说出了心里暗藏许久的诅咒:
  “胸大有什么好,以后下垂,吊在肚子上!!”
  
  阿花明显被震惊,她下意识的看自己的胸部,可能从来没想过胸大还有这种副作用。
  而那两个,则很阴险的把身体藏到日光灯照不到的床角落,扑哧扑哧的笑。
  我也很震惊,因为我没有料到,我对阿花竟然说出了心理最阴沉的诅咒,这是平胸人的最大的失败,因为平胸人是应该宽容大胸人的~~~~~~
  对自己平胸状况追根溯源,发现在初中时期的一件事情显得很可疑。
  初中,正处在刚好发育期,胸部开始有涨痛的感觉,洗澡的时候都不敢用力。可是有一天,我钢笔掉课桌下了,我蹲下去拣,莽撞而激动的一胸撞在凳子上,立刻头冒金星,胸部剧痛。当时羞于向老妈开口请教这个撞胸事件,只好任由它们痛了两三天。

  后来,在周围人开始长“横胚”(意:身体横向发展,长胸,长腰,长屁股)的时候,我还在疯狂的抽条,在周围人停止抽条的时候,我还在抽条,等周围人都初具S型的身材的时候,我也初具了平板型身材。
  还好,那时候还不胖,很瘦,竹竿。
  
  我常想,要是我继续保持大一的体形会是怎样的结果。
  
  我大一的时候,由于突然脱离父母的管教,开始纵容我的嘴,我一顿饭的容量是寝室那三个女人一顿饭的总容量,身体终于开始横向发展,但还没等我完全体会到晚横向发展的喜悦,我已经体会到类似的恐惧————因为,我只长肚子不长胸!!!
  天哪!!她们三个在镜子前惊呼:“平胸胖子!!!”
  
  真是耻辱啊耻辱!!
  胖就胖咯,但还是平胸!!!
  
  当时的状态是,我平躺下,全身最突出的弧状部位就是我的肚子。
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