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GM~~~
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6-17, 19:49   第 1 楼
face
未验证用户
 
帖子: 2
声望: 10 fac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6
默认 GM~~~

可以做一个窗口化的补丁吗???
这样就方便很多啊!!!
face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