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查看单个帖子
2007-06-21, 07:16
第
6
楼
ldswuyuansu
未验证用户
帖子: 11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2
回复: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那说明你经历的事 不够多,你不用刻意鄙视“它们”也不用恼怒。无视,才是最高境界。因为对那样的人已经没语言可形容了。游戏只是游戏而已,人们可以扮演任何角色。。你又有什么办法?人家女孩子只喜欢拽的人,那说明她贱。。所以人家要装拽。。。他只喜欢贱。有什么办法?随“它们”去吧。自己多玩。不菜了 才是本钱
ldswuyuansu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ldswuyuansu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