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查看单个帖子
2007-06-21, 09:42
第
9
楼
ldswuyuansu
未验证用户
帖子: 11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2
回复: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GM号乱拿出来。这可不能随便下结论。也可能“它们”和GM关系好 拉来凑凑热闹。 但是我相信多数GM都是以公平友善为主哒~
ldswuyuansu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ldswuyuansu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