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查看单个帖子
2007-06-21, 20:32
第
23
楼
GM小斌
未验证用户
帖子: 5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5
回复: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不好意思`玩家朋友们 我错了 我象你们道歉 事情的原由是这样``这几天坦克号不是我上的`我现在已经把迷码改了`玩家朋友们 对不起
GM小斌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GM小斌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