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6-21, 20:32   第 23 楼
GM小斌
未验证用户
 
帖子: 5
声望: 10 GM小斌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5
默认 回复: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不好意思`玩家朋友们 我错了 我象你们道歉 事情的原由是这样``这几天坦克号不是我上的`我现在已经把迷码改了`玩家朋友们 对不起
GM小斌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