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6-24, 00:01   第 1 楼
invincibycc
未验证用户
 
帖子: 9
声望: 10 invincibycc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6
Thumbs down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一次小小的卡房就不给玩了? 这样影响游戏为什么名字可以乱起

玩JB玩~ 再不开就等着~ 多大个网 给我点时间废了也无所谓~

最好快点把封了的号打开~
invincibycc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