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查看单个帖子
2007-06-24, 00:01
第
1
楼
invincibycc
未验证用户
帖子: 9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6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一次小小的卡房就不给玩了? 这样影响游戏为什么名字可以乱起
玩JB玩~ 再不开就等着~ 多大个网 给我点时间废了也无所谓~
最好快点把封了的号打开~
invincibycc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invincibycc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