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6-24, 03:28   第 21 楼
invincibycc
未验证用户
 
帖子: 9
声望: 10 invincibycc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6
默认 回复: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

一般谁无聊去卡房啊` 他们不先说滚 我会不让?
看来你这个版主只听自家狗说话,不讲人的道理~
开不开随便你 何况你比喻的杀人的人是你们GM~ 自己骂自己~
操你爷爷的~ 等好了
PS:PS了张你签名的照片~ 是狗不是狗一看便知~
invincibycc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