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6-24, 21:39   第 6 楼
invincibycc
未验证用户
 
帖子: 9
声望: 10 invincibycc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6
默认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送你一个动作
我说实话,我卡房从来不骂人,他们人满了就叫我滚,只有见到你们这些人才会想骂~
invincibycc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