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查看单个帖子
2007-06-24, 22:36
第
7
楼
うκ﹎κう
『坦克宝贝』版主
帖子: 634
声望: 10
来自: Shanghai
注册日期: 2007-01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引用:
作者:
invincibycc
送你一个动作
凸
我说实话,我卡房从来不骂人,他们人满了就叫我滚,只有见到你们这些人才会想骂~
“我卡房从来不骂人”
卡房还有理了?
奇怪了。。
唉。。明显**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
有围脖的朋友们互粉啦
うκ﹎κう
查看公开信息
访问 うκ﹎κう 的个人网站
查找 うκ﹎κう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