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诛仙 宗旨
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6-26, 07:25   第 5 楼
小猫猫的猫猫
中级会员
 
小猫猫的猫猫 的头像
 
帖子: 351
声望: 19 小猫猫的猫猫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6-07
默认 回复: 诛仙(新王朝) 宗旨

是说孙中山?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夜的女儿,风的信徒,将身体融入阴影的幽灵,是站在墙头冷眼旁观的猫。
小猫猫的猫猫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