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3-09-18, 22:44   第 1 楼
tcsm
超级会员
 
tcsm 的头像
 
帖子: 4722
声望: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Wink 暴弓虽的泡mm方法

第一次追女孩,魄力很大,大有不达目的决不收兵的架式。奈何收效甚微,一阵轰隆隆的雷声下来,雨点却是不见一滴,两个多月的穷追猛打,女方竟然纹丝未动,无动于衷!

这又是一次艰苦的谈判,地点是图书馆前面的主席像下面。

(我有的时候想,主席像在中国算不算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爱情男神像?据我知道,很多人的约会都在主席像下x方向n米处不远的某棵小树下面。)

我说:那什么,你觉得怎么样,你看我也这么长时间了,你没觉得咱俩特有缘分吗?

她:没觉得啊。

我说:那什么,你不觉得今天天气有点热吗?

她:没觉得啊。

我说,那什么,你不觉得天气热就好,我慢慢给你说啊,要天气热我就不跟你这么说了,省得你心烦。

她:天气倒是开始慢慢变热了。

我说,那什么,等我说完你就不觉得热了

她:我看你就挺寒心的。

我说,那什么,寒心没什么,这说明我很cool

她:得了吧你,带镜子了吗?没带吧?

我说,那什么,我不用带镜子了,你的美丽全都收我的眼睛里了,你不用照,挺美的。

她;那你知道什么叫自我感觉特良好吗?

我说,那什么,我还真不知道什么叫自我感觉良好,那什么,我一向挺自卑的,那什么,我见了你就什么都忘了。

她:怪不得,要不跟你说什么都白搭呢。

我说,也不是,看说什么了,你不觉得咱俩特有缘分啊?

她:我今天数学作业还没写呢。。。。

我说,那什么,你别急,我替你写不行吗?

她:我丢不起这人。

我说,那什么,我长话短说,你没觉得,我可觉得了,你看,你是福建的吧?

她:你想说什么,能不能快点,我作业真的还没动呢

我说,那什么,你看你是福建的吧,我是北京的吧,看起来没什么关系是不是?

她:本来也没什么关系。

我说,那什么,可你看看,你大老远的来北京干嘛?念书吗不是?你看我也是念书的。你看咱俩能考进一学校这多不容易,咱学校在福建收分可不比北大低。

她:算我倒了八辈子霉了来这儿念书。

我说,那什么,不能这么说,要不这样,你能认识我么?

她:我主要指的就是这事儿,别的都挺好。

我说,那什么,主席说的,坏事要变好事,好事要变坏事,关键看你怎么处理。

她:你以后少来找我就变好事了。

我说,那什么,你别躲避矛盾,这不是一个正确的态度。

她:我的态度一直很明显,早就告诉你了。

我说,那什么,你不敢说真话,你骗人,不信你拿眼睛看着我说。

她:我懒得看你。

我说,那什么,你不能害怕真理!

她;真理我倒不怕,我就是怕你。

我说,那什么,你目前还不用怕我,真理暂时在我手上呢。

她;幸好是暂时,要不我非退学了不可。

我说,那什么,你可别退学,退了学了你可不一定还能考上这儿。

她:难说。

我说,那什么,别难说,肯定。你就顺水推舟吧。

她:我想激流而退。

我说,那什么,那你可生生给咱缘分给毁了。

她:我觉得咱俩没什么缘分,求求你别老用这词好不好?来点新鲜的。

我说,那什么,你说全国一年毕业多少高中生,能考到一所大学,一个系,到最后还巧了,还一个班,这多难啊。你说这要不是缘分,哎,那什么还算缘分?

她:咱班人多了,都有缘分。

我说,那什么,也不一定,你看也就我对你这么忠心耿耿的。

她:还是不忠心耿耿的好。

我说,那什么,等你以后就明白了,忠心耿耿有多好

她:你怕是看不到这一天了。

我说,那什么,我一定要看到这一天,要不我就去死去。

她:你爱死不活的,我数学作业还没写呢!

我说,那什么,那今天先到这儿吧,明天咱还这地方行吗?

她:你有什么事情吗?没什么事情我明天不来了。

我说,那什么,那你不用来了,我去宿舍找你吧。

她:你也别去宿舍找我了,大家都挺烦你的了。

我说,那什么,这不可能,祸水东移,希特勒打了斯大林格勒,

英国人拍手称快,她们高兴还高兴不过来呢!

她:真的求你了

我说,那什么,这好办,咱们明天接着聊,你能弄明白什么是缘分就行了。

她:咱们的缘分到头了,我该进教室上自习了。

我说,好,再见,我就不送你了。

她:那你还跟着我进教室干吗?

我说,那什么,我也这教室上自习。

她:你怎么坐我边上?

我说,那什么,巧了,我下午来占地方,顺便找的这地方,你比我晚出实验室,晚到这儿,是你坐我边上的,可不是我坐你边上的。
她:上帝啊,我怎么这么倒霉。

我说,那什么,你不觉得咱俩特有缘分吗?

她:那你帮我把数学作业写完吧,我要回宿舍了,我实在是受够你了。


。。。。。。。。。。。。。。。。。。。。
。。。。。。。。。。。。。。。


第二天傍晚,我和她又相见在小树林,我还她数学作业本。
tcs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