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7-03, 11:44   第 5 楼
一剑无血
普通会员
 
帖子: 65
声望: 12 一剑无血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银川
注册日期: 2006-10
默认 回复: 诛仙的发展方向~(诛仙人都要看的说~)

我个人建议:
1、10人25人FB我们还是以DKP积分为主。
2、分配方式采用暗拍一次出分(工会指定一记录员,大家M记录员出分,只能出一次,分最高者得,第2天记录员把M的贴图贴到论坛上),公开,公平,公正
3、BOSS积分分开荒分和FD分,开荒成功奖励的分高,开荒以后每个BOSS1分,物品分值再讨论(不应太高)
4、物品出分应规定最底线和最高线,比如XXX14~42分,意思是出分时最少要出14分,最高出42分,如出现2个或者3个42分,可根据各人总分,最高者得。
照般LY的~~~,不过本人觉的这个分配制度是最合理的。具体以后的分配方式,大家继续讨论!
一剑无血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