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诛仙的发展方向~(诛仙人都要看的说~)
查看单个帖子
2007-07-05, 12:16
第
9
楼
伟大的猎手
初级会员
帖子: 115
声望: 12
注册日期: 2006-09
回复: 诛仙的发展方向~(诛仙人都要看的说~)
哎 在7区好不容易练了个矮M终于到60了 战场刷的也快到司令了,在一夜之间我的装备没了 GB也没了,一狠心 号卖了(还不错卖了我所有用的点卡的钱)。现在天天晚上下班回家都是无聊郁闷啊。。。。
其实我希望大家速度进入状态,给我们大家激情。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
有⒈'天妳會知道.^
公交⒌兮钟ì班.、
地铁⒐兮钟ǐ班;
; :我們,d'愛]~`⒈輩zi就í班》
伟大的猎手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伟大的猎手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