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作者: 一剑无血
我个人建议:
1、10人25人FB我们还是以DKP积分为主。
2、分配方式采用暗拍一次出分(工会指定一记录员,大家M记录员出分,只能出一次,分最高者得,第2天记录员把M的贴图贴到论坛上),公开,公平,公正
3、BOSS积分分开荒分和FD分,开荒成功奖励的分高,开荒以后每个BOSS1...
|
本人很不赞同使用烈焰的出分系统,这种操作很可能导致,暗箱操作.其实10人FB完全可以ROLL的方法,25人FB还是沿用以前的DKP出分方法不错的.只是以前的个别人不自觉而已,造成自己不需要的东西抢别人需要的.全凭个人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