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查看单个帖子
2007-07-14, 11:51
第
9
楼
うκ﹎κう
『坦克宝贝』版主
帖子: 634
声望: 10
来自: Shanghai
注册日期: 2007-01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引用:
作者:
comanche1986
你的GunBound.gme文件怎么才400多K 我的要1.15M 这个工具可以窗口化我有知道 可是像你这样弄为什么 我不能启动游戏 只有直接加载NyxLauncher才能启动游戏
我们这是SF,不是GF
うκ﹎κう
查看公开信息
访问 うκ﹎κう 的个人网站
查找 うκ﹎κう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