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7-16, 16:51   第 3 楼
sd3880223
注册用户
 
帖子: 4
声望: 10 sd38802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7
默认 回复: 怎么样才可以打中文啊

里面那个输入法是什么?用习惯了智能ABC。。。
sd3880223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