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7-18, 08:11   第 4 楼
wodingnimie
未验证用户
 
帖子: 9
声望: 10 wodingnimi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7
默认 回复: 怎么样才可以打中文啊

里面有个拼音输入法
wodingnimie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