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7-18, 14:57   第 1 楼
xiaosaite
注册用户
 
帖子: 8
声望: 10 xiaosait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6
默认 求救,,,,,能进游戏,,不能打

为什么我能游戏,进入战场地图的时候能打字,不能左右移动,也不能调角度,也不能开炮!!!!!
xiaosaite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