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假如你要跳楼
查看单个帖子
2003-09-21, 21:37
第
1
楼
tcsm
超级会员
帖子: 4722
声望: 11
注册日期: 2003-05
假如你要跳楼
关于跳楼的老笑话:
假如你要跳楼,
如果你想变成肉酱请到十楼,
如果你要痛快一点请到九楼,
如果你还想喘口气请到八楼,
如果你还想挣扎的话请到七楼,
如果你还想留遗言请到六楼,
如果你只是想残废请到五楼,
如果你只想住院请到四楼,
如果你纯粹想吓人请到三楼,
如果你只是感兴趣请到二楼,
如果你想被骂神经病请到一楼,
如果你弹跳力好请到地下室!~~~~
tcsm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tcsm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