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7-20, 20:50   第 1 楼
蜘蛛侠
未验证用户
 
帖子: 4
声望: 10 蜘蛛侠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7
默认 补个半抛和全抛的风图

希望对热爱坦克的玩家有用,蜘蛛风图file:///C:/Documents%20and%20Settings/dadong/桌面/蜘蛛侠制作.jpg
........怎么把图片发上去?
蜘蛛侠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