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7-20, 22:22   第 1 楼
hdqhdq58
注册用户
 
帖子: 6
声望: 10 hdqhdq5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2
默认 超好笑的 对话机器人 不经典你杀了我

http://international.jabberwacky.com/george 对话机器人 不经典你杀了我
我说:gunbound玩吗?(PS:可以中文输入)
他说:Axe is cooler
强。。。。。
还有更强的
我说 QQ知道吗?
他说 你很吵耶 滾回鄉下種田拉 死黑人.
hdqhdq58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