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超好笑的 对话机器人 不经典你杀了我
查看单个帖子
2007-07-20, 22:22
第
1
楼
hdqhdq58
注册用户
帖子: 6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2
超好笑的 对话机器人 不经典你杀了我
http://international.jabberwacky.com/george
对话机器人 不经典你杀了我
我说:gunbound玩吗?(PS:可以中文输入)
他说:Axe is cooler
强。。。。。
还有更强的
我说 QQ知道吗?
他说 你很吵耶 滾回鄉下種田拉 死黑人.
hdqhdq58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hdqhdq58 发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