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关于窗口化
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7-22, 22:14   第 1 楼
treecat
未验证用户
 
帖子: 3
声望: 10 treecat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7
默认 关于窗口化

窗口化之后切出游戏,游戏里面还是卡住的?怎么才能让它不卡呢
treecat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